福建工程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欢迎您!
关于第12期公派出国留学预备人员英语培训班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更新日期: 2020-12-15 访问次数: 224

关于第12期公派出国留学预备人员英语

       培训班报名的通知


各学院(部):

福建师范大学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培训中心(教育部指定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合办的第12期公派出国留学预备人员英语培训班近期将开班。现将培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进校满一年,有出国访学意向的老师。

二、培训内容

培训内容包括综合英语、听力、口语、阅读与写作等。

三、培训时间、地点

第一阶段(前期培训阶段):2021116日报到,117日开班,线下集中培训2周,共116学时。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育部出国培训部教师承担教学,培训地点:福建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第二阶段(周末培训阶段):20213-6月,为期15周的周末线下培训,共178学时。由福建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选派教师承担教学,培训地点:福建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第三阶段(考前培训阶段):20216月,将组织参训学员前往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育部出国留学培训部报到,参加考前集中培训,共68学时,

四、培训测试及教材

1、入学测试:凡是报名参加培训的学员,均需通过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和福建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组织的入学测试。入学测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详见福建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网站http://gpzx.fjnu.edu.cn

2、全国统考:凡参加培训,完成教学计划规定的学习课时,参加教育部出国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组织的英语统考且成绩合格者,将获得教育部出国留学统考合格证书。

3、培训教材

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规定的通用教材为准。

五、培训费用

参训学员每人培训费8600,统考测试考试费70元。餐费自理,赴省外考点参加考前集训及考试期间住宿费凭发票报销150//晚,交通费按动车二等座或硬卧票价报销。以上费用先由教师个人垫付,通过相关考试并申请国家、地方、学校任意一项出国研修项目,凭发票学校给予报销,未通过考试的,所有费用由个人承担。

六、报名办法

1、符合条件的老师向所在单位报名,各单位要根据近两年的出国选派计划选送培训教师(此合格证两年有效,过期未派出者再次考试不再报销相关学费),尽量选送青年骨干教师,年龄不超过45周岁。我处也将对上报教师进行筛选,有计划有目的的派出培训。

2、所在单位于1224日前将报名表与一览表(附件12)电子版发送至jfz@fjut.edu.cn,纸质版材料(需学院领导签字并盖单位公章)交至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七、其他事项

如有疑问,请致电22863084,联系人:高璐、刘小红。

   附件1:第12期福建省公派出国留学预备人员英语培训班报名表

附件2:第12期福建省公派出国留学预备人员高级英语

培训班报名人员一览表

附件3:关于举办第12期公派出国留学预备人员英语培训班的通知


       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

        20201215

附件1 福建省公派出国留学预备人员英语培训班报名表.doc附件2  福建省公派出国留学预备人员高级英语培训班报名人员一览表.xls附件3 闽师培(2020) 号 关于举办第12期公派出国留学预备人员英语培训班的通知.pdf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