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工程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欢迎您!
关于2013年上半年PETS-5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 教学发展中心 更新日期: 2013-04-11 访问次数: 144

 

各学院,机关相关部处: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教师队伍建设,支持教学、科研人员赴国(境)外访学研修,现将赴国(境)外访学研修的外语水平考试(其中英语为PETS-5)报名安排通知如下,请各单位组织教师积极参加考试。
一、报名地点
新图书馆12楼1205 人事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二、报名材料
考试报名费190元;近期一寸正面彩色免冠照片一张(照片背面签上名字);身份证复印件一份(须个人亲笔签名);报名表(附件2,其中民族代码与职业代码查询见附件3)纸质版一份。
2013年上半年国家公派留学人员外语水平考试时间定于6月1日在福州大学举行(附件1)。凡有意参加考试的教师于4月17日前按要求提交报名材料(逾期自行前往福大办理),由人事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统一代理到福州大学办理报名手续。若考试通过,且在成绩有效期内入选国家留学基金出国留学项目,可申请报销报名费。
联系人:高璐;联系电话:0591-22863084。


附件: 1、《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13年国家公派留学人员全国外语水平考试时间安排的通知》
2、全国公共英语五级考试(PETS-5)报名表
 3、民族代码与职业代码                                     

                                     福建工程学院人事处
                                                    2013年4月11日

附件1.关于2013年国家公派留学人员全国外语水平考试时间安排的通知.pdf

附件2.全国公共英语五级考试报名表.doc

附件3.民族代码与职业代码查询.doc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