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工程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欢迎您!
关于选派2013-2014学年度赴德短期进修教师的通知
发布者: 教学发展中心 更新日期: 2013-03-20 访问次数: 126

 

各有关部门:
接德国BSK国际教育机构通知,2013—2014学年度将在我校选派若干名教师赴德短期进修,请以下各专业根据学科和专业发展需要推荐1-2名人选,填写《福建工程学院骨干教师公派出国进修申请表》和《福建工程学院2012-2013学年度赴德短期进修初选人员汇总表》,并请于325日前将申请表和汇总表(含电子文档发送至jfz@fjut.edu.cn)报送我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业: 经济学、土木工程﹑建筑学、环境工程、机械工程、车辆工程、材料学﹑电子工程、信息学、物流
二﹑进修时间: 3个月
三﹑ 报名条件:
1﹑热爱祖国,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思想素质,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和业务能力,具有学成归来为学校建设发展服务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在编在岗的教职工,原则上年龄不超过45周岁。
3﹑应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或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4﹑具有硕士学位的应在校工作满两年,具有博士学位的一般应在校工作满一年。
5﹑学科带头人﹑专业负责人﹑中青年优秀骨干教师等优先考虑。
6﹑英语基础较好,能自如的运用英语进行学习交流。
四﹑赴集美大学德语培训期间的培训费,来往交通费由学校承担,住宿费补贴2000元。进修期间赴德国际机票费﹑食宿费﹑交通费﹑签证等涉外手续费用由学校﹑所在学科及个人三方共同承担。
五﹑具体进修学校及事项详见附件1.
联系人:高璐            联系电话:22863084
附件:1、2013-2014学年度中德高校教师交流项目书
            2、福建工程学院(进修、访学)申请表
            3、福建工程学院2013-2014学年度赴德短期进修初选人员汇总表
福建工程学院人事处

二○一三年三月二十日

附件1:2013-2014学年度中德高校教师交流项目书.pdf

附件2:福建工程学院(进修、访学)申请表.doc

附件3:福建工程学院2013-2014学年度赴德短期进修初选人员汇总表.xls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